這次造訪的是台北晶華酒店(Regent Taipei)二樓的ROBIN'S鐵板燒。

 

 

 

我們在包廂內用餐,不過基本上毋須擔心有油煙味。

 

可惜都在包廂內活動,所以沒機會仔細欣賞餐廳其他各處的陳設。

 

 

 

 

 

我點的主餐是海陸全餐,沙朗牛排附龍蝦,五分熟。

 

在點好餐之後,廚師將食材準備好。

 

 

 

不例外的,從大蒜麵包幾乎就能預估接下來的餐點的水準。

 

烤的脆度恰恰好,不會太硬、太燙。

 

蘑菇卡布奇諾,料多味美。

 

廚師開工啦!

 

 

第一道是開胃菜,鐵板鴨肝。

 

 

好嫩的鴨肝。

 

這次沙拉我沒點不同的醬料,所以就沒特別印象。

 

龍蝦是常見的食材,不過選材與烹調是大學問,這道龍蝦味道不賴。

 

我的沙朗牛排。

 

新鮮牛肉很適合點五分熟,能品嚐出甜味,去平價牛排館勿輕易嘗試。

 

青菜當然不是辣的、油的炒豆芽或高麗菜。這也是為何儘管是在包廂內料理鐵板燒,卻不會充滿油煙的原因之一。

 

主餐用畢,接下來就移師到沙發區用餐後甜點。

 

午後冬陽灑落,不論是身體或心理上都感到溫暖而輕鬆。

 

起司蛋糕附哈根達斯冰淇淋。

 

這球應該是哈根達斯的抹茶冰淇淋,我很佩服哈根達斯,因為我不喜歡抹茶口味的食物,這冰淇淋卻很輕易入口,但融的有點快。不過哈根達斯冰淇淋在半融化的狀態下可說是最好吃的。

 

起司蛋糕烤的上下有點脆脆的,吃起來不乾、也不會太硬。

 

餐後甜點配熱咖啡其實是很棒的享受。

 

整體而言,今天主餐與甜點是比一般水準稍清淡的口味,但口感很舒爽,吃完無負擔的感受。

 

ROBIN'S的鐵板燒大概是到目前為止,在好吃好喝這一分類的文章之中,我評價最高的餐點。

 

ps.低光源下悲劇的小相機,無法好好呈現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