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好久沒寫文章了!或許與近來喜歡隱藏自己有某種程度的關聯,許多事我的確不喜歡說,因為也不知從何說起,說了也一團亂,就不說了。

我很喜歡GODIVA,常送給jean。GODIVA春季禮盒上有花朵,正好做為我2月14日沒送她花的補償。無厘頭嗎?是的。其實jean也很無厘頭,只是我一向對她太認真,沒想到她也認真的記得我說過要送她花......怎麼辦?先欠著,不然就看盒子上的花吧!

自從被jean阻止後,我好久沒當面對她說喜歡她了。但如果jean再繼續無厘頭下去,那我偶爾也來無厘頭一下吧!

許茹芸~我絕對不說我愛你:http://youtu.be/KMy0i9oVH3s

 


後記:2011年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發覺儘管不是100%相同,但原來我的人生有幸也曾上演過類似偶像劇的情節.....

大仁之歌與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我絕對不說我愛你/許茹芸

 

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話說太過沒意義
感情已滿溢怎會沒有痕跡 我不願是你眼中的一顆沙粒

 

我怎麼去說我愛你 說是愚蠢的勇氣
聽見你可能的一句對不起 我不知我能拿什麼瀟灑抗拒

 

每一次見面吸不到空氣
我懷疑你有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愛你混淆自己

 

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這是我們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最善良的距離
愛不了你又何苦爲難你

 

我絕對不說我愛你 我連眼淚都埋在眼底
我訝異我可以也願意保住謎底
讓你感覺我是如此神秘

 

我對誰都是孩子氣 唯獨對你最理智
生命有好多的道理沒道理 看不見的未來我竟然不在意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小霞
From:《北緯66度》專輯,2007/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