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收看本格的諸位親朋好友,曾以為會天長地久,但卻真的沒有不散的筵席,Yahoo奇摩部落格連同無名小站(我沒有無名)就這麼樣即將走到終點了。

 

累積的資料、心得倒還其次,倒是長期使用下來已經有了感情,萬分不捨,況且我還在不斷地持續經營呢!

 


http://youtu.be/BpRXMFMLCoc

 珍重了我的愛 我會再回來 也許在夢中 也許在天涯
 別後我的愛 請不要太悲哀 我的心永遠 都將與你同在
 輕輕揮別我愛 心中多無奈 總有千言萬語想說 口難開
 輕輕揮別我愛 我的心你可明白 千年萬年不願分開
 是不是今生無緣 我的愛
 只能夠說聲再見 我的愛

 

至於下一步會走向何方,我還沒做最終決定,至少是奇摩系統開放打包下載之後,我會先把檔案備份下來。

 

再來是決定部落格移往何方經營,目前想法有Xuite隨意窩跟PIXNET痞客邦。由於我有中華電信Xuite空間帳號,Xuite我用過一段時間,加上我連線起來速度頗快,所以列入考慮;而PIXNET目前看來很活躍,加上親友使用,因此也是考慮方案。

 

分別是感傷但不悲傷,縱有萬般無奈,還是要迎向未來。

 

總之,決定搬移後會再昭告各位。大家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