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用久了,有時就會不正經在手上轉來轉去,結果我的SONY tipo dual昨兒個摔了一下,還好沒大礙。

 

這一摔,讓我不禁想起手邊另一支SAMSUNG F488也被原主人摔過,這二支手機握持的手感以及觸控的印象到是很接近。

 

 

這支三星手機用起來觸控螢幕不是很靈光,倒是首頁的widget跟我的hTC有異曲同工之妙。

 

 

 

本想寫SONY tipo dual的介紹,儘管因為工作用了這一陣子,但還是很難讓我給它高評價。SONY介面我不是很欣賞,圖示跟預設的配色連SAMSUNG F88都還比較大、比較好看。

 

可惜這支SAMSUNG有點遲鈍,用起來我並不是很喜歡,所以後來才會投入智慧型手機行列去買hTC Explorer,但這支SAMSUNG的金屬外觀、玻璃鏡面質感、做工不錯,比起現在的SAMSUNG智慧型手機好很多。

不過,老手機沒人要啦,暫時繼續留下來吧。

 

 

 

入門級雙卡智慧型手機:SONY Xperia tipo du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