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有比雨天的下班尖峰時刻,搭上公車還有位置可坐更幸福的事了。比起淋雨的機車騎士,今天真的是好狗命啊!



搭車前往板橋,大學同學週五晚上在逸馨園聚餐,是一場小型同學會。



雖然在一家很優雅的庭園餐廳,相較之下還是見面聊天比較重要,有機會再來用餐時,再好好欣賞這家餐廳的擺設吧!


畢業十多年,不該腫的竟然腫了、不該瘦的居然瘦了,不變的是仍舊搞笑!


最近難免有人又出現初老症狀,忘東忘西,又聊起被人稱呼某某哥、某某姊.....還有人看電視會睡著,電視一被關了卻又醒來。


Call-Out給沒來的同學是一定要的!


這是場很愉快的同學會,然而這次聚會還是出現了冷場、尷尬,令我感慨。


我們認識的時間都可以讓一個新生兒上大學了,不過見了面仍難免幼稚的說說笑笑、打打鬧鬧,這就是真心的我們,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真實的敞開心胸。


身為同學的另一半,與大家不熟很正常,但願意出席,大家絕對都是歡迎的。


不熟、不想互動沒關係,但若是連打招呼的客套話都不說,就板著一張臉,妳都沒感覺這個場面很尷尬嗎?


我不在乎妳會因此討厭我,你們的相處態度是你家的事,大家沒義務接受妳的臭臉吧?出席的話請顧及大家的感受,世界並不是圍繞著妳轉,而我只是想跟我同學自在的說說話。



沒事沒事,他們離開後,大家最後還是插科打諢,愉快度過這個夜晚。


該散會了,下次相約再見面囉!



踏上捷運站甬道,想到剛來時急著找廁所,總覺得好長好長,走不完似的。


不想上廁所時,路程好像並沒有太長嘛!


承載著愉快又有些感慨的心情,踏上歸途。


下次的同學會,務必全場保持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