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食記了,可能我對吃比較沒有興趣吧!


我從沒吃過王品牛排,跟我家人連三歲小朋友都去過美國,而我沒去過美國一樣,原因不明......


週六晚間家人預訂了王品的位子,提前幫媽媽慶生。



我首次點的就是出名的台塑牛排套餐。


餐前酒(香檳)


麵包,沒有特別感覺


鮮蝦水果沙拉


松露海鮮濃湯


松露和鮮蝦


把左手邊的濃湯加入一塊吃


雞尾酒


冰酸梅湯


主餐來了,這就是未切的帶骨台塑牛排,紐西蘭牛肉


服務人員會先幫客人將筋、肉切開,之後客人便可大快朵頤


酒足飯飽、杯盤狼藉


鮮果盤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右邊的就是熱的烤濃漿巧克力,搭配冰淇淋吃


餐後的冰拿鐵


這是我首度到王品品嚐台塑牛排,與之前曾到華國大飯店吃的台塑牛小排相比,感覺上王品的台塑牛排比較硬一點,但我覺得王品的牛排比較香,口感也較佳。(參考:這篇


王品的牛排主餐料理的很好,份量十足,不過麵包、甜點跟冰拿鐵咖啡我認為就比較普通一點。儘管如此,以男性大人來說,絕對可以吃到很飽很飽。


當天用餐的許多桌客人都是到王品慶生的,王品會很貼心的送給壽星小禮物,還幫大家拍張合照,並印出後送給客人留念,加上桌邊服務十分周到有禮,服務方面真的是一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