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泥板增加風阻,通常又不怎麼美觀,從八百年前我就不喜歡。


若非RAV4不是我要買的車,加上業務的鼓吹,否則也不會裝。


不過前幾天梅雨鋒面通過,連日的降雨讓擋泥板發揮了作用。



雨天行駛時輪胎濺起的泥水被擋泥板擋去大半,因此在車身下緣泥水的拋濺痕跡也就未曾出現在這輛小貨車上。



好吧,我承認擋泥板有作用,還是應該給它一些肯定。


所幸黑色擋泥板在白車上沒那麼顯眼,也就沒那麼礙眼。只是國都這組擋泥板質感差了點,應該可以厚實點、造型可以更契合點、可以做出RAV4浮凸字樣……。


喂~~你不是自己說不喜歡擋泥板的嗎?


沒錯,要是下次我買車,我仍舊沒有加裝擋泥板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