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將至,免不了送往迎來。託親戚之福,可以吃到Neverland的鳳梨酥。



對!同學你沒看錯,就是我們上次在天母聚餐的Neverland所製作的鳳梨酥。
(參見:2010年12月30日 Neverland 同學年終小聚


這家專作西式糕點的竟還有出鳳梨酥!? @@


已經被開箱分送一些給親友了。



他們的蝴蝶結綁的很漂亮,拆掉後我綁不回原樣。


打開之後,印有彼得潘的藍色圓形貼紙,與外盒緞帶相得益彰。


呵呵,這就是最近很流行的伴手禮:鳳梨酥。




我還滿愛吃鳳梨酥的。


以鳳梨酥的包裝而言,Neverland的設計有其貼心之處。包裝紙腰帶上的open字樣,拆開後的從切口撕開也很容易。



我吃過一些鳳梨酥儘管包裝上有撕開的切口,費九牛二虎之力有時還難以撕開,不然就是撕開之後鳳梨酥也爆裂了一角。可是Neverland的包裝可以讓人吃得很優雅,也不會有太多碎屑。


被我咬一口的鳳梨酥~


嗯……不會太甜,其他我就不作評論了。但並不是不好吃喔!只是我不太懂得如何形容與比較罷了。



先拜個早年,祝福各位新的一年能夠揚眉兔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