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地,今天臨時回了GARMIN在汐止的娘家……。


位在汐止樟樹二路的GARMIN,我將車子停在大樓的對面停車格。


修好東西,開心地離開了我的導航機的娘家,卻忘了拍照,趕快補一張。


這棟大樓就是在汐止的就是台灣國際航電,老實說看起來沒啥特別,但GARMIN的好,還真的得親身體驗才知道。


這就是今天「維修」好的導航車架,呃……其實這是個新的車架。


不是說維修嗎?


今天開車,我的GARMIN nüvi 205w從前檔掉下來好幾次,重新將車架吸附於前擋風玻璃時,總覺得搖搖晃晃,我也將橡膠吸盤擦拭過,但不知哪裡出問題。以往很少有掉下來的經驗,今天居然一天掉了好幾回。


到了阿翰那,導航機又摔了下來,拿起車架看了看,想到GARMIN就在附近,當下就立刻前往GARMIN。


我在GARMIN的服務中心稍待了一下,小姐問我是導航要做更新嗎?我告訴她,今天導航機掉了好幾次,可否幫我修理車架?


小姐拿了我的車架看了看,轉身進入辦公室拿了另一個車架給我,告訴我:「這個不能修,送你一個新的!」


啥?不問保固(機器已過保固了)、不收錢、不囉嗦,直接換新,這就是台灣的GARMIN───網友所言不虛,除了不斷免費更新的圖資與軟體,我也親自體驗到這家公司的服務了,真要給這家廠商拍拍手啊!


回到家,準備取下車架,新的車架果然穩固。


GARMIN,感謝!


 


本格延伸閱讀:路痴的好幫手:GPS衛星導航GARMIN nüvi 205W





後記:寫完才發現這篇是本格的第100篇文章,而且是寫開心的事,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