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肥貓做的包子,跟她們一家人一樣長的肥嘟嘟地,很好吃的樣子。


前幾天到九如去吃上海菜,少不了美味的小籠包,看起來精緻許多。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嚐嚐看老友製作的包子,而小飯糰的麵包有機會也想試試──雖然我偶爾也會去買她們家的麵包,不過手工的總是不同嘛!


在過去的同事、朋友眼中,我是個愛喝咖啡的人,不過這跟在新單位的我形象有所不同。況且我們單位老大煮的咖啡豈止是用高級就可以形容,還充滿了用心跟愛心,我們老大是咖啡達人,所以我這半瓶水當然不能班門弄斧。


儘管如此,好喝的咖啡仍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元素。



上頭左邊的是來自以英式下午茶聞名的香港半島酒店的咖啡,右邊則是以巧克力著稱的GODIVA榛果咖啡。



啊~真的好久沒有買GODIVA的巧克力了。


貼紙是我後來貼上的,等等就可看出對比。


GODIVA的咖啡罐已經屬於沉穩高貴路線了, 不過這罐半島酒店的咖啡,看起來似乎更加高貴。


跟GODIVA不同,蓋子上多了花紋


打開罐子,包裝一樣金光閃閃


咖啡好不好喝看個人,不過GODIVA的咖啡,我還是覺得沒有STARBUCKS買回家的咖啡豆煮的咖啡好喝。而半島酒店的,則因為還未開封煮來喝,所以還在期待中。


我也是個常喝即溶咖啡的人,只要是送我的咖啡,不論是三合一即溶咖啡,或者是咖啡豆,都是好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