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小白啊~~咱們的感情都還沒培養好,妳的螢幕竟然就給它掛了……Orz


許久,我一整個無言。


約莫三天前才跟大家聊到換了這台白色華碩ASUS U5F,沒想到昨天就因為LCD液晶螢幕出問題而送修去了。


損壞前,不若一般液晶螢幕故障時會先出現部份條紋,而是一次就一整片。


正如照片上所見,這部筆電的畫面下半截出了問題,從開機的黑色畫面一直到進入Windows都是如此,導致連操作都很困難。


我照例抱去了皇家夜總會……呃,不是那個007的坑人夜總會,是皇家俱樂部啦!外殼好好地,送修初步判定不是顯示晶片出問題。


今天維修人員來電,表明也不是排線損毀,而是LCD Panel壞了。簡單說,就是液晶螢幕壞了!


喂~我送修的手機也是液晶螢幕壞了,最近是怎樣?我跟LCD犯沖是吧?


正常來說,螢幕應該是下圖這樣子地……。


這台白色華碩ASUS U5F也才兩年多,剛過保固不久。


至於維修價格呢?因為報價已經可以買一台20型的Sony LCD液晶電視……對,沒看錯,價格就是已經可以買一台可愛的彩殼20型Sony液晶電視機,所以決定不給華碩修了,明天就去花錢贖回來。


華碩品質‧堅若磐石。


寫出這句為人熟知的Slogan,絕不是在酸華碩,因為我用過品質最好、最耐用的筆電也就是華碩ASUS S1a,不過熱、不鬧脾氣,是我繼ASUS S8之後的第二部筆電,它服役至今八年多,日前才準備換上U5接手。


ASUS S1a你又回來啦!


忍了兩天,看來我又得把資料再搬一次。


或許你會覺得,我有好幾台筆電可用不是嗎?確實如此。但有一台專用、慣用的筆電,可以儲存個人的資料,也可用來進行作業,還是比較方便的。


晚間跟家母說,不是我愛買別牌的東西,只是,不要逼我……唉~~Sony上桌真的不是我的風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