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人曾看過:Sony VAIO白色筆電之偽開箱文,今天亦不例外,又要來偽開箱。為什麼呢?因為在還沒拍照時,家母就已先把箱子打開來看了……


這篇是代小妹開箱的,原先她並未鎖定Sony的筆電,會買這一台筆電又是另一場連續小意外的結果,再說我也不可能買粉紅色的機器,但總之最後就是買了。


雖然我買了很多台Sony,但是我還是再度強調,我並不是Sony控,各位老友要相信我啊!


好吧,這一團黑黑的紙箱,就是本日主角VGN-SR45T/P的箱子。


來看有什麼配件,呃……還是那句老話,也不必看了,因為依照往例Sony一定沒什麼配件……


老闆娘(就是家母啦)問:「沒有送滑鼠嗎?」
是的,連滑鼠都不會有。
只有一個背包,就是那個VAIO的包包。


那就看看主角吧!


SR45T的外殼是金屬霧面的,粉色烤漆質感相當好,實機比起CW系列更受到我家人的歡迎。


機身底部採用傳統的黑色,還註明「個人電腦」,跟箱子上的Personal Computer相呼應。對啦!這就是買來給個人用的電腦。


打開來看看,LCD是亮面的,巧克力式鍵盤的設計


Sony習慣將型號跟規格貼在機身正面,對於辨識規格很有幫助,但不免有些影響整體美觀。


左側有Full HD跟能源之星的貼標


另一邊的貼標更多


看看貼成這樣,難怪有人想把這些貼紙摳掉


站在維護角度,我不建議摳掉貼紙,畢竟這台筆電未來有毛病還是落在我頭上。請各位體諒我背了很多台電腦在身上的痛苦。


現在的筆電多已內建視訊小鏡頭


SR45T的操作模式切換功能


在切換不同模式之後,上面那排快速鍵就會有不同功能。


左側轉軸中央插孔提供電源輸入用,旁邊有耳機、麥克風插孔


視線稍稍往機身前挪,除了外接螢幕之外,這部電腦有新穎的HDMI接頭


機身正面下方的左側是無線網卡的開關;中間兩個分別是左邊的MS讀卡機,以及右邊SD讀卡機


咦,不是還有兩個耳機、麥克風插孔?
那不是啦,那是我可憐的華碩S1筆電,暫時被壓在下面。


機身右側有DVD光碟機、USB孔,以及網路、數據機插孔


在這邊可以看到Sony筆電經典的轉軸電源開關


電源開關和兩個USB插孔之間的就是網路卡、數據機插孔,Sony設計了一個塑膠蓋,因此不會直接看到插孔。由此一外蓋設計便可得知,Sony已經預設大家用到有線網路的機會不高了。


新舊機疊疊樂,Sony SR45T的厚度與我的ASUS S1接近,但機體較寬


由於採取16:10的LCD,跟傳統的4:3的華碩筆電LCD相比就矮了點


SR45T變壓器採取跟Sony家電一樣的8字型電源插孔,此外原廠的插座直接配的是雙腳的,可以直接插在台灣的一般插座,而不必去折掉接地腳,或是去找3轉2的轉接插頭,也算貼心吧。


電源輸入插在轉軸上的樣子


另一側轉軸,電源開啟時的燈光


如同各位所見,它就是Windows Vista,但我還未將其升級為Windows 7,想到就累……


畫面下方有五個icon,代表快速鍵的功能對應圖示。隨著操作模式的切換,圖示會有所不同。至於畫面上方的圖示則是其他功能。


小妹說,來個疊疊樂吧!
她日前壞掉的ASUS M5000筆電,M5000的寬度較小。


厚度似乎很接近


繼續疊吧,接下來都是粉紅色的,Sony筆電跟Samsung手機。


咦,Sony跟Samsung不是死對頭嗎?


是啦!由此可知我們並不是非Sony不買的。


有人說行動通訊的發達,會使得小筆電在市場上消失,然而我們家大中小的行動上網系統算是都有,也各有用處。


VAIO CS33T、Eee PC 701SDX、iPhone 3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