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花錢吃大餐可以讓人愉快,何樂而不為?


來到了新學校,把很多舊感覺拋棄。


我曾提過,服務的新學校雖與我有地緣關係,但我卻與其毫無人事關係。


儘管過去在母校教書,有些同學對我有些期望,不過回想起念博班時某學長及指導教授的冷言,分明就是認為我是依附關係而能回去任教,又總提及我能夠靠誰靠誰介紹……種種不實說法,就算有幾分關聯,卻又何嘗不是鄙視我的能耐?


新的環境,與他們毫無瓜葛。


不論系上是迫於無奈,抑或真是校方政策所致,終究還是不續聘,又終究到了一個新環境,是新的開始。


我也不再需要面對指導教授質疑過去我的主管肯定自己能力是謊言時,只能默默承受,畢竟他們早已先入為主地否定我。


我的能力,不需要你們肯定,我也不想浪費在你們身上。


現在做的事、賺的錢,都心安理得、問心無愧。


所以,準備吃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