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回家一組新的電腦喇叭。



我喜歡的東東泰半與汽車、3C有關,這組喇叭一樣不例外,BOSE也與車有關。


BOSE是知名音響廠商,同時經常出現在各廠牌的汽車上。


最近廣告以核子潛艇級鋼材打很兇的裕隆日產Nissan All New TEANA,其頂級3.5車款即以搭載BOSE音響為號召,其他各等級則無法選配。


先前聊過的M.Benz ML跟Infiniti FX35車上就是BOSE的音響系統,此外如保時捷(Porsche)、奧迪(Audi)、凱迪拉克(Cadillac)……等等車廠也常可見到搭載BOSE的產品。


購買BOSE喇叭所附的大型揹袋


別岔題太多,Companion 2只是簡單的BOSE電腦多媒體揚聲器罷了!


這一箱還有點重量


趕快打開來看看吧!


才一打開就看到這幾個中文字


這是中文保證書,公司貨


保證書、說明書等等


這是喇叭本體與配件,看到LIFT字樣,拉出來就對了


先把包裝拉出來


看到OPEN HERE這幾個字了嗎?


打開來吧!



這是除去包裝袋、盒子的喇叭本體與配件


這是BOSE Companion 2的右邊喇叭,只有音量旋鈕與耳機插孔
後方白色OZAKI是我原來的喇叭,價格為Companion 2的十分之一。





這組BOSE Companion 2開箱後,我播的第一首歌是梁靜茹的「寧夏」,而且還是用筆電播的mp3。相對於過去用的電腦喇叭,其高低頻十分清楚,聲音表現很有層次,也聽到一些過去未注意到的音樂細節,聽起來真的很舒服、很對味。


這組喇叭造型雖然並無令人驚艷之處,但用料紮實,質感甚佳。


關於BOSE的多媒體揚聲器,其實我比較欣賞的等級是Companion 3,但聽說最近缺貨,想買也沒得買。


我當然知道有些玩家並不欣賞BOSE,然而玩音響就跟汽車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不是發燒友或音響迷,對於這類產品認識不多,況且我並不追求極致,因此我已經很滿意這組喇叭的音色了!


最後,能有這組喇叭要感謝我的大妹和妹夫。


下個目標就是你了:Yamaha YSP-4000!


(本格延伸閱讀:BOSE Companion 5 喇叭之幫忙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