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2008/12/08



前幾天看到某個網友的PCV閥廢油回收瓶,於是也順便擦擦引擎室內部,結果發覺一個笨問題:機油蓋上的標誌沒辦法轉正嗎?


我到保養廠幫老闆顧店時,轉了好久,都沒法轉正哩!


回頭查了查從交車以來有拍過的相片,我的車多年來機油蓋上的標誌可能都像上面相片那樣......


原來這麼多年來,我從未發覺機油蓋的標誌沒有變正過。


唉,原來我還真不了解我的車。


雖然這不是什麼重要功能,但若有把標誌轉正的辦法的網友,知道的話還是麻煩告訴我一聲。


純粹是爽度的問題,先謝過啦!



這是我的廢油回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