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電話或網路,都把人與人的距離拉近,卻也似乎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給加大了。


最近有些大學同學開始用起了skype,這個本來多半只用在我與妹妹間的聯繫管道,卻為也為他們帶來不少便利。前晚,熱心的莎拉吳,把同學Jean和校犬,還有我都弄上skype聊天,於是一場基隆、台北、知本之間的線上多人聊天就展開啦!


在我的skype聽筒中不時傳來對方家人或小孩的聲音,雖然有些嘈雜,卻還滿溫馨的。原來,我們彼此間的距離並不遠啊......


當然,不論電話或網路,也真的有我到不了的地方。


聊天中忘記是誰提起了jean,那個跟我同學Jean英文名字一樣的女生。有同學想知道,可要我說,我也說不清楚。總之......最近.....在我生日前沒有接到她電話,也打不通她電話。


我的同學啊!你們該不會認為我沒對jean「表白」吧?


或許,最近又是對她講的太白,所以她才不接我電話、不回我e-mail吧!也或許她真的不願意和我交往,如同她今年初曾給我的一封e-mail中所說過的:「別要她以身相許」,我想她這樣是拒絕我吧!其實,我只是想對她好而已。


jean躲起來了,以前就這樣。以後會怎樣,以後再說吧!


既然提到電話或網路都到不了某處,那就附送一首MV吧!范瑋琪〈到不了〉,張洪量寫的曲,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from: http://youtu.be/d8Vawln8V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