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車展,袁艾菲是我預定會拍的Show Girl。


老劉啊!我去台北車展拍袁艾菲,而沒有Follow其他活動去拍別的女明星,夠朋友吧~~今天就po出來讓老同學們一起見證啦!


但老實說車展我真的是去看車,所以正當我在舞台前拍LUXGEN5 Sedan時,突然聽到菲菲的聲音宣布活動即將開始,也就這麼拍到了她!


宣布活動即將開始的艾菲:


接下來就是袁艾菲主持納智捷Luxgen車款介紹的一些相片了~~~


技術爛傷眼莫怪。








最後留時間讓大家拍照,左邊、右邊~~~





菲菲很可愛的咧~~


2012元旦正好是本屆車展最後一天,逛到快閉幕關門時又經過Luxgen,無意間遇到了本屆車展納智捷最後的一場活動。


有獎徵答時間,菲菲請一對夫妻回答問題,主持很生動有趣,表情超豐富。


不要再撐了,老婆讓老公買Luxgen啦,菲菲都在放水了~~(我的os.)




菲菲很盡責的推薦Luxgen喔!



最後一場不太一樣的是,袁艾菲也請櫃檯的Show Girl一同上台。



穿藍色上衣的就是櫃台服務的美眉。




最後一場謝幕也是誤打誤撞參與到的。


原本是專程去拍袁艾菲,結果相片都是預料之外拍到的,看到她主持的場面還滿歡樂的。袁艾菲從車展開幕當天開始到閉幕,每天好幾場主持,晚上還要錄影,感覺好辛苦哩!


其實我這篇寫到一半,先跑去看電視,因為難得有空看LIVE的。


斧頭幫,今天也太猛了......看完了上面的相片,好大的反差。


平衡一下,其實,上禮拜的東施也滿cute喔~


袁艾菲是個很努力的藝人,美麗活潑大方,幫她加油鼓勵喔!




談車的部分請參閱:2012台北車展參觀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