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是位在臺北市天母東路的一家糕點烘培與義法料理西餐廳,由於某個同學遠從非洲載譽歸國,所以週四晚間就來此小聚。


好笑的是,除我之外,大家來之前,都沒搞清楚這是家什麼餐廳。


另一個搞笑的是,Menu看了半天,我跟老劉點的餐居然是完全相同的,這……是怎樣?換個角度想,大家認識這麼久還真不是沒有道理的。


由於我很少寫「食記」,所以也不太會介紹,就大致看看相片,再配上一點想像力吧!


我點的是「綜合海鮮盤」。


首先上場的是烤田螺。沒錯,我跟老劉都滿愛吃田螺的。


這盤田螺吃完,可以用麵包蘸著盤中醬汁吃,也是種美味。至於麵包,只顧吃,就忘了拍。


白松露奶油野菇濃湯:


凱撒沙拉,據說跟南非的不同:


至於臺灣跟南非的沙拉是怎樣的不同,就有請專家說明了。


雪碧,有人跟我以前一樣,以為是飲料:


其實吃過雪碧,也等於把先前口中食物味道去掉,讓接下來主食的口味能夠忠實呈現。


主菜來了,這就是「綜合海鮮盤」:


這是美味啊!


Neverland的餐後甜點:


Neverland的蛋糕相當紮實,口感極佳。用餐的過程中,也看到一些顧客上門來購買蛋糕。


餐具是有點學問的,不過我是不太理會此間差異啦!由外用到內就好了。反正上甜點之後,餐具又不同了。


用完餐閒嗑牙,連iPad都拿出來玩了,我們也是年輕人嘛!


認識這麼久,沒想到這同學還真多才多藝,能彈完一整首曲子喔!


由於是晚上聚餐,小相機傻瓜加上技術爛,所以菜色被拍的很不美味,還有些美麗的銀色餐具瓶罐沒拍攝。其實Neverland的室內外裝潢都很不錯,而服務與氣氛都相當不錯,很適合輕鬆地吃飯、聊天與品嚐美食。只是由於我們這幾個一見面就搞笑,所以顯得沒什麼氣質。



國中同學還保持連絡的真是不多,期待下次見面再搞笑……喂~~是再相聚啦!


照片比我亂拍要精緻太多的Neverland官網:
http://www.neverland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