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曾跟大家分享過三門喜美的照片(延伸閱讀:「懷念的三門喜美」),最近和泰車即將推出改款幅度不小的Toyota Altis,還有學姊剛買的VW新車:ABT套件版Tiguan,可惜她因為事忙,新車照片我還尚未全部得見。


對我來說,最近不斷有新車話題,不禁回顧起約莫六年前剛買TIERRA時,擁有新車的興奮仍歷歷在目。


這張常用於我的部落格大頭貼



樸素的車尾,當時還沒裝上尾翼


好乾淨的引擎室,現在再怎麼擦拭,也難以達到這樣潔淨啊!


這幾張以今日「開箱照」的標準而言,算是很簡單。由於2004年初我還沒有自己的數位相機,所以照片是借相機來拍的,後來也才於同年初購入Sony P41數位相機。


儘管TIERRA以操控見長,但並非是我用來接替三門喜美的,因為購入新車時我早已不是喜美車主。


這幾年各家新車不論舒適性、安全性的配備,與過往相比已進步不少。縱然對於福特汽車較有感情,但對福特六和的各方面表現還是有著恨鐵不成鋼的感覺,也不知下部車是否還會選擇福特。


新車市場即將颳起風暴,福特六和啊,光靠整車外銷日本來廣告是不夠的,該是展現出更多誠意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