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是聖誕夜,在此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並預祝新年愉快。


今天校園裡洋溢著歡樂的氣氛,原來明天就要過聖誕了,桌上也多了些糖果餅乾。呵呵,若不是同事說明,我可還沒發現學生送的這張卡片畫的就是川堂的那棵聖誕樹呢!


除了這張卡片,我還收到校長親筆寫的賀卡。雖然我目前工作與這位校長沒有直接關係,但她對教職員很有心,接觸後感覺她也很用心對待學生。


想起過去認識的校長帶給我一些啟發,我想現在還是有許多充滿熱忱的教育工作者。即使大環境給予教育界的支持不多,但我寧可相信教育播下的種子有天能在各地開花結果。各位在黑暗教育界的朋友,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