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的夜裡,接到jean的來電。


幾天後,接到jean的e-mail,謝謝我寬容她,因為我竟然沒生氣。


我的確沒生氣。難道jean怕我會生氣嗎?或許我對她總有著莫可奈何的感覺吧!只不過,「生氣」,卻讓我想起了怡。


jean與怡並非在我思緒中糾結,只是湊巧在這點上發生了交集。


我想起幾年前對怡生氣那回事。


原本氣過就算了,至少不再和怡往來,當作和她過往的結尾。但,去年遇見怡時,怡告訴我,因為我生氣,所以她沒跟我說她結婚了。或許怡認為有人會告訴我吧!可惜並非如此,當年大概真是讓她感覺我十分生氣吧?幾年過去了,怡依然記得我生了氣,也未曾與我聯絡,直到去年偶然的見面。


不同的時空裡,jean和怡都不希望我生氣。


怡說自己脾氣很差,但從未對我發過脾氣;jean說自己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很隨性。


或許jean覺得我向來對她很好,所以真的對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有時可能刻意忽視我的感受。


或許jean總是隨意而為,突然覺得這次對我有點過分,才怕我生氣吧?


也或許jean就只是怕我不幫她......


我沒有生氣,可能我也不會對jean生氣,因為我總覺得在jean的心中,她一直認為我喜歡的是怡。我不再喜歡怡了,只是無意間想起了怡。


或許我在jean的心裡頭還算重要,只可惜還不曉得是屬於哪種重要吧!


jean要怎麼做,現在還是一樣,隨便她。正如我常對她說的,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