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託小外甥彌月之喜,有機會到五星級飯店飽食一頓。


話說我從沒寫過美食文章,也是啦,畢竟我想變「瘦...雲...」啊!不過,今日的飽餐卻使我變成瘦雲的夢想邁開更加遠離的一大步了......



我總是會想起~~~子曰:「飽食終日,無所用心,難矣哉!」


這這這......發篇部落格就不算是無所用心了吧......



今天的餐廳是位於台北仁愛路福華飯店三樓的「江南春」,門口照片是用手機補拍的。 



若非我可愛的小外甥滿月,我很少到這種餐廳用餐。



中國風是福華的特色,可是我一直搞不懂,那個雙喜燈飾為何在五星級飯店的餐廳還會出現,疊在後頭的書法上,質感實在是有點給他囧rz......



這是今日的紅酒,可惜要開車,所以只喝了一小口,覺得還滿不賴的。不過我對美食美酒一向沒研究,因此以下照片僅供分享,不懂如何分析。











整體而言,福華飯店的服務態度不錯(雖然餐廳服務的妹妹有菜鳥的感覺,這是本日用餐時另一Orz之處),連桌面的牙籤和調味醬還花了點巧思擺飾,安排上還算用心。


最重要的是,吃太飽啦!



這一台是我推薦的好相機,它使用徠卡(LEICA)的鏡頭,個人認為比新力牌的蔡頭還好。雖然這篇的照片都不是用它照的,不過它有所謂的料理模式可供拍攝美食,依舊是滿不錯的好相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