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小飯糰昨天把一則舊文挖出來回應,那就來聊聊汽車廣告吧!

我喜歡車,也喜歡車的廣告,尤其是具有溫暖情感的廣告,特別能夠觸動我心靈。近日讓我最感到溫馨的,就是Toyota在台20週年的汽車廣告。

比較年輕時,總不能接受去買一輛像Toyota般沒特色的車,因為Toyota總是難以達到我的要求。

儘管我曾經是Toyota的車主,不過我並不欣賞市面上多數的Toyota。即便是如此,我還是留下了Corolla ALTIS的模型車。其中一輛,我送給了jean,她開的就是白色ALTIS。

然而不論是我喜歡的女孩、照顧我的長輩親人、愛護我的學姊、幫助我的同學,甚至是打鬧的好朋友,我週遭的許多人都開Toyota,因為Toyota載著他們安穩的前往各處。能完成他們的任務,這就是他們所需要的車。

Toyota忠實地扮演它在生活當中的各種角色,也許不是最亮眼的,但卻是可靠、值得信賴的,如同家人或好友般,靜靜地陪伴著你我。

記得大約15年前,Toyota曾推出過一支廣告,片中由殷正洋演唱的〈人海中遇見你〉唱道:「在Toyota和你分享家的感覺」。至今,對大多數人而言,Toyota確實仍扮演著家人般的角色,未曾改變。  

像個家人一樣,廣告的訴求傳達了車廠特質,這就是Toyota,這就是Toyota的好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