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桂綸鎂悄悄地攻佔許多版面,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儼然成為她的代表作了。


「經過」是我第一部欣賞到的桂綸鎂的電影。我最初認得的演員桂綸鎂,其實並不是短髮,而是紮著馬尾的長髮,就是在電影「經過」當中的形象。



我很喜歡這張「經過」的劇照



2007年,我常看到的桂綸鎂,不僅是「不能說的‧秘密」那樣的短髮,而且總是戴上耳機。


不能說的‧秘密


導演:周杰倫




SONY Walkman隨身聽廣告


導演:易智言


最遙遠的距離


導演:林靖傑


在不同的情節中,導演卻都不約而同地,讓桂綸鎂戴上了耳機。


阿梅姊說:「呵呵呵, 導演可能有給演員戴耳機的上癮症吧!!



戴耳機的桂綸鎂很有味道。


耳機與桂綸鎂,成為我2007年對她最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