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情定大飯店」(Hotelier)應該是我看的頭一齣韓劇,這齣韓劇在台灣不知重播過多少次,偶爾轉到時還會隨便亂看。


緯來日本台剛播出一齣日劇,也叫做「情定大飯店」,看了兩集,但是腦筋內對韓劇的印象一直和新的日劇打架當中。日劇的「情定大飯店」一開場幾幕料理的火光,伴隨著廚房內忙碌的人員,隨即喚起我的印象:這這這.....是不是韓劇的翻版啊?


至於人物嘛,「勇樣」果真出現了,裴帥勇俊所飾演的申東賢也在其中,咦,這是日劇哩!當年有點令人咬牙切齒的申東賢要來收購日本飯店了嗎?很不幸,申東賢變好人啦!不過裴帥講話還是一貫的斯文而且有點慢條斯理,只是,只是.....怪怪的,跟之前的申東賢不一樣,對啦!就是頭髮,裴帥的頭髮根本就是其他電視台現在正在播的「太王四神記」的肅慎王嘛!裴帥拍太王,還順便賺錢賺到日本去,太厲害了......


日劇的「情定大飯店」女主角是上戶彩飾演,這......我大學同班同學三十多歲,終於當到五星級飯店副理,這上戶彩的年紀還有點小吧?況且看了兩集,總覺得她不像副理,尤其許多幕看到她的髮型、穿著造型、她的脣形......這、這、這不是宋慧喬嗎?可是宋慧喬演的金云熙只是飯店的小咖咧。反正上戶彩跟宋慧喬在我腦袋中不斷的打結、打架。唉喲,還是轉去GTV看「順風婦產科」的宋慧喬好了。


原本韓劇中的收購飯店的申東賢變好人了(因為他現在是肅慎王嘛!),所以收購飯店的壞人變成及川光博了。本來我腦袋中的及川光博所飾演多半是正經、嚴肅的人物,可是日前看了一齣伊東美咲的日劇「山女與璧女」(海咪咪與飛機場)之後,我對及川光博產生新的印象:小丸子中的花輪真人版就是他!結果竟然也揮之不去啦!現在再看這個正常的及川光博,反倒是不習慣了。哪齣戲可以再給我花輪般的及川光博啊!


日劇的「情定大飯店」角色、人物關係、情節.......等等真是夠像韓劇「情定大飯店」的了,看了兩集,我還是無法完全投入日劇版本,看來我被原版的「情定大飯店」荼毒太深,尤其是主題曲,竟然現在不斷在我腦袋中盤旋,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