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的Mega Web Toyota汽車的主題公園,久聞其名,因此也成為我這次旅遊特地安排的行程之一。

 

1.

 

搭乘台場地區的百合海鷗號(ゆりかもめ)電車前往Mega Web,要在青海站下車,出站後朝著Paltte town前進即可,地點不難找。

 

2.

 

3.之後就會看到告示牌了!

 

4.Mega Web就在此處:

 

上圖左上方的透明金屬「停車塔」,是貫穿到室內的。

 

5.從2F的紅色大門進入是Toyota City Showcase,門口有簡介可拿。

 

6.

 

7.

 

後來發現拿到了簡體中文的簡介,但我不確定是否有正體中文版簡介。

 

不過由於行程的關係,加上我旅遊似乎很容易碰上關門,因此千里迢迢來了這一趟,卻也只剩下二樓的展區可逛。

 

映入眼簾的當然是Toyota的各式車款,不過此處展出也只是一部分新車款。

8.

 

9.Aqua就是在台灣配額銷售一空的Prius C:

 

10.

 

11.發現白色Camry!!

 

12.日本版的Camry Hybrid油電混合車,在車門上貼的正是油耗表現:

 

台灣的Camry Hybrid廣告市區油耗32.28km/L,日本油耗值取較低的23.4km/L來看,實際上似乎也一樣跑不到。

 

13.不囉嗦,還是上車看看跟國瑞組裝、和泰販賣的Camry Hybrid有無差異:

 

14.

 

15.

 

16.

 

17.

 

說實在,除了左右駕的差別之外,短暫的靜態「試乘」,還有我的開開關關、敲敲摸摸、搖搖晃晃的「測試」之下,依舊無法判斷到底是不是日本當地的Toyota組裝比較好,只能說內裝質感上台日雙方都相當接近,而這樣的內裝質感我也沒什麼好評的可說。

 

另外展出了各式福祉車輛,提供身心障礙者使用的座椅設計。這類展示車在國內非常少見。即使國內的車展中,我也只有Toyota有類似展出的印象。

 

18.

 

19.

 

20.

 

21.另外則是新的Prius PHV,可以加油,也可插電,是一款新式的Hybrid:

 

22.離開Toyota展示區,前往Lexus展示間:

 

23.

 

24.Lexus展示車並不多,但展出了一具LS600hL油電混合動力引擎的實體:

 

25.Lexus CT200h在台灣也曾引發一陣熱潮:

 

26.一樣開門進去玩玩:

 

27.呃~原來它的定速撥桿跟Toyota RAV4還真的是一模一樣。到底是我該開心呢?還是Lexus車主該覺得傷心?

 

28.Lexus也賣品牌相關精品:

 

29.其實來到Toyota Mega Web,最想做的事本來是在此選擇一部Toyota,然後在區域內試駕二圈,但很不巧的,我來晚了,所以只能望著預約電腦興嘆!

 

30.這就是可以預約試乘的車款一覽:

 

31.平常可以試乘到20:00,不過我今天來晚了,而Mega Web也提前收攤,只好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


32.遠方的停車塔一開始進入大門前在戶外就可以看到。據說預約的車子會像火柴盒小汽車一樣,選好了車,就從塔上降下來給客人:

 

33.上面停著我的大隻的小白的兄弟,也是白色的!

 

34.藍色跑道是展示區中Toyota未來車輛的體驗跑道:

 

35.一樓的部分也應該滿有看頭的:

 

36.這是一樓大門:

 

37.一樓大門上貼著臨時的公告單,意思是因為一些理由(他就是這樣寫,不是我掰的),所以提早在19:00閉館。

 

我的旅遊關門運,唉,連提早關門的理由是什麼都不知道,只好隔窗看看。

 

38.

 

39.皮卡丘?!

 

40.應該還有影片可以欣賞:


總之,千辛萬苦排出時間到了台場一趟,結果Toyota Mega Web只有看到了一部分,還不到一半的區域,也沒能試乘,只能夠下次再相會了!

 

 

 

器材:PENTAX 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