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印象中,SONY的產品並不便宜,但我卻入手了3個便宜的SONY產品。


最近很容易見到「史上最XX的OO」,例如史上最強單眼相機、史上最冷一月、史上最強2.0房車、史上最貴某某、史上最難巴拉巴拉……。


既然「史上最強」這類標題成為一種流行,為了趕上這股潮流,所以我就人云亦云把本篇命名為「史上最便宜的SONY」。


不過,我還是想先砍不練(complain)一下,下「史上最強」這種標題常大有問題,不僅沒考據,字義亦不精確,但我並不是國文老師,因此細節就不談了。


就算我買的不是史上最便宜的SONY,也是我個人買過最便宜的SONY商品了,1個3號電池收納盒才新臺幣10元耶!


不例外地,這電池盒跟我的SONY相機一樣,我會叫它吞下死對頭的產品。對啦!就塞給它國際牌的電池。



市面上電池收納盒機乎都沒有標品牌,會買到SONY電池盒也是意外。


當初是上網買PENTAX/OLYMPUS的鋰電池,順便問賣家有沒有賣電池盒,一起買就不用另外找。問與答中都沒提品牌,沒想到會收到SONY的電池盒。


我想這個電池盒原本應該是贈品(雖然我去實體店面買電池從沒拿到過),但既然這些是我花錢買的,就不能算是贈品囉!


這賣家生財有道,不錯唷!我也確實買到需求的商品,所以說這是我買過史上最便宜的SONY,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