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有家人在三麗鷗工作的關係吧!現在看到有Hello Kitty的商品時總會想問是不是正版的……我想你應該會說,不然就來個正版Kitty商品開箱看看啊!


既然如此,要就開大的!三麗鷗正版授權之Hello Kitty摩天輪,夠大了吧!不過我只有辦法付錢開車廂而已!


由於昨晚跟家人們從香港旅遊聊到Hello Kitty摩天輪,所以才會來談談夢時代摩天輪。我還以為香港也有貓頭摩天輪咧!


以摩天輪而言,其實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日本,各大城市沒事就會來個摩天輪,什麼東京、橫濱、大阪、神戶……好像到處都有摩天輪。


話說台灣很久之前就有摩天輪,就在台北的兒童樂園裡,以今日的觀點並不高,而且好像沒有引起過話題。


隨著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劍湖山設了一座摩天輪,美麗華也弄了一座,然後夢時代也搞了一座,該不會摩天輪在台灣也成為一種流行?


本篇照片前後並非同時拍攝,麻煩將就著看。



高雄夢時代摩天輪的特色是三麗鷗授權,所以車廂上頭有Hello Kitty和三麗鷗家族的圖案,十分活潑可愛。


夢時代摩天輪有三麗鷗的授權,但票價並不會比較貴。


可選擇搭乘透明車廂,不過就沒有可愛的卡通人物彩繪了!


說真的,除了Kitty,三麗鷗家族我不認識幾個……
但我很確定這不是Hello Kitty車廂


藍色的Hello Kitty車廂。如果時間多,可以專程等待這個車廂 。但……等這車廂意義何在?這可得問問熱愛貓頭的粉絲了!(貓頭粉絲不要打我)


車廂內有無嘴貓的貓頭抱枕一顆


其實根據個人觀察,其他非Hello Kitty的車廂也有別種三麗鷗卡通人物的抱枕,而且好像更大呢!


Hello Kitty!這是一定要的啦!


人類自古便喜愛登高望遠,不論是登鸛雀樓、登幽州臺、黃鶴樓,還是登玉山、登101大樓……上了高處眺望,總與一般所見不同。


隨著高度緩緩提升,搭摩天輪的不安逐漸消除,開始被窗外景色所吸引。


下面像馬路般的是停車場,一部部橫著停放的是遊覽車,比火柴盒還要小。夢時代廣場旁未開發的空地似乎比美麗華還大的多。


除了85大樓,還可看到市區密集的建築。很好奇摩天輪上頭到底有多高,印象中摩天輪高度約100公尺,又在頂樓,可我的PND才顯示高度34公尺,這樣的高度到底準不準?不管啦,反正只是臨時拿出來一下,參考而已。


夢時代摩天輪除了有Hello Kitty彩繪之外,其特色是可以同時看到城市與海港的景色。遠方海港和高聳的吊車懸臂,在摩天輪上看起來竟然是如此渺小。


再度看到這塊板子,就表示抵達終點了。


很多人喜歡搭摩天輪看夜景,因為萬家燈火的夜景令人有浪漫的感覺。其實天氣好的話,白天在夢時代摩天輪上可以看到遠方的都市與海港,景色其實並不差。


有個想法:假如有機會在傍晚搭摩天輪,餘暉可以看見遠方景緻,又能見到華燈初上時的絢麗,或許是種不錯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