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學一下莎拉吳的特色,用照片把文章塞長一點……。


趁著「天才達文西特展:蒙娜麗莎的25個秘密」展覽的最後一個周日上午,帶著購買已久的門票前往中正廟。


到了現場大約排了20分鐘隊才能入場,場內也是人山人海


雖然展覽內容禁止拍攝,但在出口處,提供了這有趣的東西讓參觀民眾留念:


搞笑如我,當然也要拍一下啦!


跟展覽說掰掰啦!


此時場外的人龍已經是我上午排隊時的三倍多啦!這樣要排多久才能進場啊?


我的簡單心得:這項展覽以各式模型還原或模擬出達文西的idea,但以科普為主,所以內容並不困難,倘若要想以藝術欣賞的去參觀,恐怕就比較失望了。不過展覽中就「耶穌的最後晚餐」壁畫、「蒙娜麗莎的微笑」以科技分析還原當初的樣貌,仍稍提及達文西的藝術成就。在99年5月29日起,這展覽就移師高雄科工館。


既然來到了中正廟,就到處走走囉!


當天慈濟在自由廣場舉辦活動,不過上午下著雨,天空灰濛濛的。



來到中正廟,不免俗地要看衛兵交接


因為衛兵是搭電梯的,所以在電梯口堵到了衛兵


我的攝影技術差,以下相片隨便看看,切莫見怪。


























交接完畢啦!儘管有些人不喜歡他,不過離開前還是來一張。


廣場上人潮逐漸集結



中正廟內的花園其實還不錯


古色古香地兩廳院建築




下午天氣變好很多,但我要離開啦!免得被人潮淹沒。


離開前來到了這一區



儘管還在乍暖還寒時候,但從戲水的孩子身上已經逐漸嗅到夏日的氣息了。


有機會到中正廟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