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收看本部落格的諸君,大概知道我的Sony相關文章都已經可以獨立成一個分類了,可是別誤會了,雖然我是Sony會員,但我可不是「Sony控」啊! (請參考:這篇


在這個美好的星期天早晨,一個老同學打電話來叫醒了我,要拜託我帶她同學去買電腦。老天啊,我已經連續兩個週末在買電腦了,而且買電腦不比買車,車子買來開就對了。電腦買來,還要連接周邊、裝驅動程式、灌軟體、設網路,還要把以前的資料復原……我家的電腦我都還沒完全搞定啊!


所以在這個節骨眼上,不是我要拒絕這位同學的請託,而是太忙了,等下還要去做工(清潔打掃搬運),連我家的電腦都不知何時才能完工啊!


好吧,還是回來看這台筆電。其實買Notebook跟PC回來之後的麻煩程度,除了不用灌Windows之外,只有很麻煩跟非常麻煩的差別而已……


因為已經被我開關很多次,所以別嫌那個紙箱已經有開過的樣子了,就說是偽開箱嘛!


即使是Sony還是Intel inside,跟液晶電視的BRAVIA Engine不同,哪天搞出VAIO的CPU我就更佩服你!


Sony算是把產品當精品在賣的,所以各位宅男腐女或是3C達人們就不要來跟我講產品的C/P值了,反正昨晚我也和舍妹說過,Sony跟寶格麗、賓士、甚至是無嘴貓相關產品一樣,C/P值都很低。


年幼時我也考慮過很多產品的高C/P值才入手,無奈這一些產品常常傷我的心,所以當你買東西只求方便而不太考慮價格的時候,就表示自己有點年紀了。


這些是配件與說明書,現在都不再附還原光碟了。從我認識新力牌以來,Sony一直就是很沒誠意的,連滑鼠,噢不,是連滑鼠墊都沒附喔!


看在它外表美觀的份上,算了!


跟現在多數的筆電一樣,筆電位置朝自己時S O N Y那四個字母是反的。


打開的樣子


Touch Pad下方的兩顆按鈕看起來是金色的,但它其實是鍍鉻銀色亮面,看似金色為拍攝所致。


為了這四個字母要多花點錢,其實換其他四個字母如A*er或As*s就便宜多了!


在鍵盤上方,這台筆電有一排多媒體控制鍵,造型與質感俱佳。


機身旁的一些插孔


記憶卡插槽,還是沒什麼誠意


無線網路的控制開關


在這個節能減碳愛地球的時代,Energy Star的標誌一定要有!連家中之前買的新力牌液晶電視都有。


機身右側的光碟機及一些插槽


前方燈號


不免俗地,這年頭的筆電一定要有個視訊鏡頭


開機跑一跑,反正暈倒作業系統就這個樣子,VAIO也不是蘋果,口味沒什麼不同


比較有趣的是燈光。這台VAIO筆電在剛接上電源,或者關機、移除電源時,機身前方都會顯示一些不同顏色的燈光。


不過,這個燈光變換讓我想起頭又大轎車的儀表版


原廠有送一個很雞肋、很醜的VAIO背包。


不過這個包居然引起一些注目。


我買完準備回家,一手提著筆電的箱子,一手拿著包包,搭電梯時,遇到一個小姐,問我這個是包包是買筆電送的嗎?我說是原廠送的啊!那位小姐說,可是她之前買了兩台筆記型電腦,都沒有送耶!說真的,這我就不知道了,難道這年頭Notebook已經cost down成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