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20週年後重映20160909

若說去年此時《我的少女時代》是懷舊氣氛的體驗,那麼《情書》就結結實實是青春的一方記憶。

年歲漸長,懷念的事物越來越多。

在追憶似水年華之後,人生依然得持續前行。

註:上圖攝於台北國賓長春電影看板,即中山美穗拍攝地


記憶中的《情書》預告片正如同這個版本。

若記憶也能像電影數位修復般清晰,
是否依然美麗鮮明?
我相信,
一定是的。

同一預告片20週年重映版(中文字幕)如下:

 

【祕密來台】中山美穗徵求被捕獲 為《情書》初登寶島 

- 蘋果娛樂 2016年09月09日

46歲日本女星中山美穗主演的電影《情書》21年前在亞洲造成轟動,今在台再次上映,演歌雙棲的女神竟偷偷來台,昨晚在台北國賓長春戲院的《情書》看板前留影,更不忘在IG上打廣告提醒大家電影在今天上映。「可樂電影」今天聯絡到人在台北的中山美穗,她本人親自回應,並向影迷喊話,如果在路上某處碰到她,記得喊她一下。

中山美穗對「可樂電影」表示:「你好, 謝謝你的聯絡。感謝你們讓20年前的電影重新上映,我從沒來過台灣,得知電影要重新上映後,就非常期待這次旅行,也想藉這次機會多認識台灣這塊土地。如果有機會在台北某處碰到我,請記得出個聲叫我一下哦!真的很謝謝電影公司的大家,謝謝。 美穂」

她昨晚身穿紅色小禮服現身戲院,只被少數眼尖的粉絲認出,PTT網友manifestocat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在戲院巧遇美穗,還幸運和她合照。從IG的照片中看到中山美穗還駐足在影廳外欣賞《情書》預告,網友大讚「女神保養好好,都沒什麼變」,也有不少人羨慕幸運合照的粉絲。

發行日片《情書》的「可樂電影」得知中山美穗來台,還在戲院外看板拍照留念,也相當驚訝,表示並未邀請她參與宣傳,目前該片的相關宣傳活動也已告一段落,指她應該是私人行程來玩,可能剛好看到電影要重新上映,才隨興在戲院外留影。

中山美穗從未以公開行程踏足寶島,她因參演多部大受歡迎的電視劇,被封為「日劇女王」、「月九女王」,在電影《情書》一人分飾兩角成為個人生涯代表作,尤其是片中渡邊博子在雪地吶喊「お元気ですか(你好嗎)」?催淚劇情和銀白色畫面成為純愛電影的代表。(王怡文、郭妤、蘇威全/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