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裡面的貓食所剩無幾,週一下午頂著烈日,頭昏腦脹的帶著鈔票,準備去買貓食。


走進獸醫院,稍待了一會,獸醫師夫妻知道我是肝肝的主人,問我是否參加抽獎?我說,是那個免費吃整年的嗎?他們告訴我,我中獎了......


希爾思免費吃整年!!


真是令人開心啊!超開心!


我覺得這家獸醫師夫婦人很好,之前帶肝肝過去檢查,他們會很詳細解釋各種情況;曾經醫師太太的母親把貓食拿成狗食給我,我媽拆封給貓吃了一頓,我才發現錯誤,他們還免費換了一包新的貓食給我;去年肝肝生了病,去詢問醫師和帶去檢查也都沒有收費;這次他們還很仔細跟我解說如何使用兌換券比較好呢!


本來我固定買的貓食是每包1.5kg裝,或者是3kg裝,這次希爾思提供兌換的是6kg裝,夠大了吧!有多大包?比肝肝還大喔!


肝肝,你可以白吃一年份的貓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