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收到一份郵件,那幾個大字立刻引起我的注意。@@...


Sony VIP會員獨享


~~My God!我跟老爸說:這樣寫,好像我跟SONY「交關」了多少錢似的......


諸位親朋好友,我真的沒有花很多錢在買東西啦~~~~



這是啥東西呢?用印刷品寄來~~~郵戳蓋的包裝袋紅紅的好幾個印章...



沒錯,就是台灣新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寄給我的贈品:2009年曆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中,還能夠收到精美的贈品,也是種莫大的幸福啊!



盒子底部有2009及一頭牛的圖案,對厚,今年是牛年!



這個盒子其實還算沉,年曆怎麼會那麼重?



內容物有三件:年曆、9折券.......還有,說明書.....



沒錯,你沒看錯,這本年曆SONY有附上高磅數紙張、印刷精美的使用說明書喔!


SONY~~還真有你的!!!


這本年曆中間的扣環是金屬的,加上紙張厚,所以感覺上相當紮實沉重。


而且可以分季、分別拆開使用,也可以整本一起使用,不過我懶的把它拆開來拍了......


隨便看看吧!








最後,用說明書的封面來祝大家2009好運快來、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