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進廠保養,換了機油、濾心與放油塞墊片,並做輪胎平衡與調胎,總共花費了1950元,對我來說是可接受的價格。新車一萬公里/半年內保養不收工資,但個人覺得原廠機油偏貴。


這部車原廠登記的車主是我......好吧,我有兩部車。


至於為何只在休息室看呢?因為我就坐在玻璃旁,而營業所正在拍廣告,繞進去比較麻煩,加上服務專員很有誠意地解說流程並找了技師長保養我的車,所以就不進去了,不然我都會去跟技師聊聊天的。



手機拍的,傷眼請多包涵。(題外話:插電的棚燈超猛的,閃閃閃都不必等回電,老劉也買一支吧!)


有位服務專員告訴我,由於營業所比較新,所以才會在此拍下個月的活動廣告。


為什麼我不多拍些女主角的相片呢?既然下個月廣告就會釋出,我也不用拍很多,因為Toyota下個月的傳單就會幫大家挑出一張最好看的啦.....



保養心得就是沒有太多新的心得。(謎:是你去看人家拍廣告看到沒心得吧!)


再度回到國都體系保養,跟福特九和給我的感覺仍然相同,人員親和有禮貌。不太一樣的地方是九和由接待小姐遞上茶或咖啡,而國都除了一開始的專員接待之外,飲料是自行取用的。僅在這點上,九和的感覺好一點。


而維修技術嘛......九和,不知道,因為說起來Tierra至今都沒因為故障修理過;國都,RAV4這部新車當然也沒修理過。


我回原廠圖的是方便,主要是時間與距離的因素,有時候時間軋的很緊湊,因此沒法跑比較遠保養。


只要不要讓我感覺太爛,或是在費用灌水,我大致上就能接受。國都的專員算是彌補了購車業務給我有點差勁的感覺,因此在售後服務方面個人也要給我的服務專員簡先生肯定。


 


本格相關文章:值得肯定的服務態度~我的福特用車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