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路痴,GPS衛星導航的出現,大大地拯救了我,讓我得以安心駕車。


事實上,四年前購買的PDA導航機Mio 168RS應該算是我的第一台PND,儘管可愛的RS陪著我的Tierra偽裝版RS走遍天涯海角,還上過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但由於168RS年事漸高,電源供應力不從心,加上舊版Mio Map圖資已不再提供更新,便利性欠缺,於是便興起購買新的專職車用導航PND的念頭。


看到這裡,說不定有些親朋好友開始想說是不是有貴氣逼人的開箱照可看呢?


抱歉,讓各位失望啦! 


小弟向來生性節儉,這點好友老劉非常清楚,因為他說我都買低階產品......但我可都是深思熟慮才買的呢!


這次買的是入門級產品,盒子上都明白寫道「超值衛星導航」了說!


前幾天趁著黃色3C商場會員招待會,就用剩下的消費券加些錢帶回了一台新的GARMIN nüvi 205W,而且價格可是殺很大呢!


不能免俗地,來個開箱照:


不必懷疑,就是在黃色小屋買的,盒子說起來不大,這樣也好




打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我可愛的新導航機啦!
我還沒開機,螢幕上的是防塵的膠膜,還印上彩色圖案


打開下層,看看有些什麼附件


把附件拿出來,也不多,就說明書、車充、車架,簡簡單單。


雖然連USB連接線都沒有,不過入手價錢不貴,所以可接受,而且家中還能少囤積一條線路,況且該有的都有,比起之前買的Mio一大堆配件,現在比較喜歡東西少一點、簡單一點。


現在有許多3C商品往往都不太願意附上詳細的說明書,
但GARMIN的說明書顯然不僅沒縮水,更是整本都以彩色印刷呢!


這是一部全螢幕觸控的機器


機器上方只有右方的電源開關,整部機器沒有按鈕。中間是車架固定孔


機器背面有著GARMIN蝕刻商標,另外就只有一個USB訊號/電源插孔,
下方網狀處則為喇叭


機身旁的SD記憶卡座......


之前買Mio 168RS有附SD圖卡,雖然GARMIN nüvi 205W沒附SD卡,但我想,大概我很少會用到它,而且......已經很便宜,別再強求SD卡了......


開機來玩玩



來個新舊對比,其實除了螢幕之外,nüvi 205W沒有比168RS大太多


直立式與橫式畫面顯示是這兩個導航系統的主要差異


在操作熟悉一陣子之後,就準備像GARMIN的廣宣口號:

啟‧動‧幸‧福


一起朝天涯海角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