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突然想起,應該要來分享一些不太實用的精品,或者說豪華品牌的贈品......


某甲問:「你是說開頭照片那個妹妹嗎?」


嗯,沒錯,如果辦的到,我也滿想把她打包帶回家的...... 


喂~~~不是啦!那個妹妹又不是贈品,還是先來談「不太實用的贈品」吧!


今年初陸續收到一些贈品,其實此類精品級的贈品對我而言並不實用,不過可能某些事業做很大的VIP會有需要吧!我頂多只是SONY的VIP會員(參考:這一篇SONY的VIP贈品),事業沒有做很大。應該就是這樣,才會感到不實用。


好啦!到底是啥豪華品牌呢?看的出來嗎?


別管那隻手機,重點是左邊的那一大本年曆。


是的,繼SONY的2009年曆之後,本文要來介紹豪華品牌的年曆。被美眉照片騙進來的同學不要傷心。


那麼,這是什麼豪華品牌?年曆做的人家都看不出來?


仔細看看......


到底是看不出來,還是不認識啊?這可是歐洲知名豪華品牌喔!


打個閃光給大家瞧瞧:


看出來了嗎?


這可是以前王子的坐騎Jaguar(不要想太多,我說的是英國王子),以及素有越野車中的勞斯萊斯之稱的Land Rover所贈送的2009年曆:


這本Jaguar和Land Rover年曆是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贈送(哈,我的車就是跟九和買的)但是實在不太懂這本年曆為何不太醒目,可能這兩個英國品牌的愛用者都很低調吧?


就算Jaguar和Land Rover已經屬於精品級車廠,加上我也是九和的顧客,不過我對Jaguar和Land Rover還是較為興趣缺缺。


那麼我喜歡那個牌子呢?


你們認識我夠深嗎?應該知道我喜歡那個牌子吧!


本人還是喜歡人字標誌啦!不知道什麼是人字標誌嗎?
對~對~對~就是那個三芒星的賓士(Mercedes-Benz)啦!


這是M-Bnez的2009年曆,嘿嘿,標誌是不是就比Jaguar和Land Rover突出呢?


這個標誌是很多人畢生的夢想


年曆背面:總代理台灣賓士


翻開扉頁:進入夢工廠 只需要一把鑰匙


新世代的賓士已非傳統鑰匙了,而是整合式的遙控器與鑰匙


賓士2009年曆的內頁一瞥


整體而言M-Benz的年曆,從外皮到內頁設計、用料均佳,果真有歐洲頂級豪華品牌的手筆,同時還附上一把小鑰匙,有畫龍點睛之妙,質感絕佳。


行文至此,還是不免對兩本年曆做些比較。M-Benz的年曆整體質感勝出是毫無疑問的,完全不負賓士的豪華品牌地位,而這與本人喜愛賓士無關。


M-Benz的年曆封面雖非皮面,但髮絲紋柔軟緞面觸感甚佳。內部襯頁亦是緞面絲質似雲彩紙,在光線下線條隱隱閃爍,設計間隱約透露華麗的氣息。(因為相機差,所以拍不出質感,sorry!)


然而Jaguar和Land Rover的年曆夾入的是廠商特製年曆,且襯底不若M-Benz年曆,僅採取一般粉彩紙張,質感遜於M-Benz。身為精品車廠,Jaguar和Land Rover的精品若有機會應該要更上一層樓才對。


不過雖然Jaguar和Land Rover的年曆質感較為遜色,但它的優勢在於內部為可替換26孔活頁紙的設計,因此在2009年之後還可以替換新的活頁紙或者年曆,加上封面、封底可夾鋼筆與多張名片、文件,實用性極高。


M-Benz的年曆為膠裝固定設計,過完今年大概就沒用了(maybe那些事業做很大的人不care吧!


總之,這兩本年曆也真夠大,對我來說實用性都不高,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收到這類的精品。


至於被一開頭的妹妹照片騙進來的,是不是想問我沒事放個妹妹照片是要幹嘛?其實那是台灣賓士的美眉啦!


這也是台灣賓士的美眉


雖然Jaguar的年曆不像M-Benz雍容華貴,但是美眉不會喔!


呵呵,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涵胖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